Posted by : E.K. 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

By Pr. Chen

◇聖經中有很多例子是因為沒有聽從神的吩咐而遭致毀滅。

「 以色列 啊,你要聽!耶和華-我們神是獨一的主。
申命記 6:4 CUNP-神

你們要歸我作祭司的國度,為聖潔的國民。』這些話你要告訴 以色列 人。」
出埃及記 19:6 CUNP-神

那時你要謹慎,免得你忘記將你從 埃及 地、為奴之家領出來的耶和華。 你要敬畏耶和華-你的神,事奉他,指着他的名起誓。
申命記 6:12‭-‬13 CUNP-神

◇我們應該要將神放在我們的生活中,時常訓練自己要傾聽祂的聲音。

◇對人合理的卻不一定對神合理,人總是先尋求自己的公義,但神卻要先彰顯祂的公義。

耶和華對 約伯 說話以後,就對 提幔 人 以利法 說:「我的怒氣向你和你兩個朋友發作,因為你們議論我不如我的僕人 約伯 說的是。
約伯記 42:7 CUNP-神

我從前風聞有你, 現在親眼看見你。
約伯記 42:5 CUNP-神

約瑟 醒了,起來,就遵着主使者的吩咐把妻子娶過來;
馬太福音 1:24 CUNP-神

◇人常侷限自己在困難裡面,卻忘記了神一直在我們身邊保護我們,也常懷疑神是否願意拯救我們。

那世代的人也都歸了自己的列祖。後來有別的世代興起,不知道耶和華,也不知道耶和華為 以色列 人所行的事。
士師記 2:10 CUNP-神

以色列 人又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,耶和華就把他們交在 米甸 人手裏七年。 耶和華的使者向 基甸 顯現,對他說:「大能的勇士啊,耶和華與你同在!」
士師記 6:1‭, ‬12 CUNP-神

我們在那裏看見 亞衲 族人,就是偉人;他們是偉人的後裔。據我們看,自己就如蚱蜢一樣;據他們看,我們也是如此。」
民數記 13:33 CUNP-神

錫安 說:耶和華離棄了我; 主忘記了我。  婦人焉能忘記她吃奶的嬰孩, 不憐恤她所生的兒子? 即或有忘記的, 我卻不忘記你。
以賽亞書 49:14‭-‬15 CUNP-神

我們縱然失信,他仍是可信的, 因為他不能背乎自己。
提摩太後書 2:13 CUNP-神

他們歸向,卻不歸向至上者; 他們如同翻背的弓。 他們的首領必因舌頭的狂傲倒在刀下; 這在 埃及 地必作人的譏笑。
何西阿書 7:16 CUNP-神

Leave a Reply

Subscribe to Posts | Subscribe to Comments

- Copyright © 聽道。筆記 - Skyblue - Powered by Blogger -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