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 : E.K. 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


By Bro. Richard Pang

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, 也該如此 ,使我們可以敬虔、端正、平安無事地度日。 這是好的,在神我們救主面前可蒙悅納。 他願意萬人得救,明白真道。
提摩太前書 2:2-4 CUNP-神

耶利米 說,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:  我未將你造在腹中,我已曉得你; 你未出母胎,我已分別你為聖; 我已派你作列國的先知。  我就說:主耶和華啊,我不知怎樣說,因為我是年幼的。 耶和華對我說: 你不要說我是年幼的, 因為我差遣你到誰那裏去,你都要去; 我吩咐你說甚麼話,你都要說。  你不要懼怕他們, 因為我與你同在, 要拯救你。 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耶利米書 1:4-8 CUNP-神

◇有時候神呼召我們時,我們覺得還沒有準備好,或是懶得去做,但最重要的,不要把自我放在神面前,因為是神要我們做的。

耶穌又對他們說:「願你們平安!父怎樣差遣了我,我也照樣差遣你們。」
約翰福音 20:21 CUNP-神

你怎樣差我到世上,我也照樣差他們到世上。 我為他們的緣故,自己分別為聖,叫他們也因真理成聖。  「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,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,
約翰福音 17:18-20 CUNP-神

◇不要害怕,不要像那把恩賜藏在地裡的惡僕,要勇敢,因為神差遣了我們。
那去召 米該雅 的使者對 米該雅 說:「眾先知一口同音地都向王說吉言,你不如與他們說一樣的話,也說吉言。」 米該雅 說:「我指着永生的耶和華起誓,我的神說甚麼,我就說甚麼。」
歷代志下 18:12-13 CUNP-神

◇不管逆境如何,我們只需要將神要我們講的話說出來。不要怕受苦,只要知道神的話,我們的生命都在神手中。
就是真理的 聖 靈,乃世人不能接受的;因為不見他,也不認識他。你們卻認識他,因他常與你們同在,也要在你們裏面。
約翰福音 14:17 CUNP-神

我在父裏面,父在我裏面,你不信嗎?我對你們所說的話,不是憑着自己說的,乃是住在我裏面的父做他自己的事。 耶穌回答說:「人若愛我,就必遵守我的道;我父也必愛他,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裏去,與他同住。 但保惠師,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,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,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。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;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我所賜的,不像世人所賜的。你們心裏不要憂愁,也不要膽怯。
約翰福音 14:10, 23-23, 26-27 CUNP-神

◇當我們在傳道前後,最重要的是靈修的功夫,因為當我們有聖靈與我們同在時,心裡便有平安。服侍時,不是靠我們的能力或經驗或財富,而是靠我們與神的關係,這才是根基。

Leave a Reply

Subscribe to Posts | Subscribe to Comments

- Copyright © 聽道。筆記 - Skyblue - Powered by Blogger -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