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 : E.K. 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


By Eld. Wu

「你要用精金做一面牌,在上面按刻圖書之法刻着『歸耶和華為聖』。 要用一條藍細帶子將牌繫在冠冕的前面。 這牌必在 亞倫 的額上, 亞倫 要擔當干犯聖物 條例 的罪孽;這聖物是 以色列 人在一切的聖禮物上所分別為聖的。這牌要常在他的額上,使他們可以在耶和華面前蒙悅納。
出埃及記 28:36-38 CUNP-神

我是耶和華-你們的神;所以你們要成為聖潔,因為我是聖潔的。你們也不可在地上的爬物污穢自己。 我是把你們從 埃及 地領出來的耶和華,要作你們的神;所以你們要聖潔,因為我是聖潔的。」
利未記 11:44-45 CUNP-神

→信神且進天國的要件就是成為聖潔。

◇如何成為聖潔?

1. 只講造就人的好話
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,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,叫聽見的人得益處。
以弗所書 4:29 CUNP-神

我們用舌頭頌讚那為主、為父的,又用舌頭咒詛那照着神形像被造的人。 頌讚和咒詛從一個口裏出來!我的弟兄們,這是不應當的!
雅各書 3:9-10 CUNP-神

逼迫你們的,要給他們祝福;只要祝福,不可咒詛。
羅馬書 12:14 CUNP-神

他們既然故意不認識神,神就任憑他們存邪僻的心,行那些不合理的事; 裝滿了各樣不義、邪惡、貪婪、惡毒 ;滿心是嫉妒、凶殺、爭競、詭詐、毒恨; 又是讒毀的、背後說人的、怨恨神的 、侮慢人的、狂傲的、自誇的、捏造惡事的、違背父母的、 無知的、背約的、無親情的、不憐憫人的。 他們雖知道神判定行這樣事的人是當死的,然而他們不但自己去行,還喜歡別人去行。
羅馬書 1:28-32 CUNP-神

至於淫亂並一切污穢,或是貪婪,在你們中間連提都不可,方合聖徒的體統。 淫詞、妄語,和戲笑的話都不相宜;總要說感謝的話
以弗所書 5:3-4 CUNP-神

所以,你們要棄絕謊言,各人與鄰舍說實話,因為我們是互相為肢體。
以弗所書 4:25 CUNP-神

2. 行事端正
我們求神,叫你們一件惡事都不做;這不是要顯明我們是蒙悅納的,是要你們行事端正,任憑人看我們是被棄絕的吧!
哥林多後書 13:7 CUNP-神

→同性戀問題

你們在外邦人中,應當品行端正,叫那些毀謗你們是作惡的,因看見你們的好行為,便在鑒察 的日子歸榮耀給神。
彼得前書 2:12 CUNP-神

「你們是世上的鹽。鹽若失了味,怎能叫它再鹹呢?以後無用,不過丟在外面,被人踐踏了。 你們是世上的光。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。 人點燈,不放在斗底下,是放在燈臺上,就照亮一家的人。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,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,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。
馬太福音 5:13-16 CUNP-神

你們和不信的原不相配,不要同負一軛。義和不義有甚麼相交呢?光明和黑暗有甚麼相通呢? 基督和彼列 有甚麼相和呢?信 主 的和不信 主 的有甚麼相干呢? 神的殿和偶像有甚麼相同呢?因為我們是永生神的殿,就如神曾說: 我要在他們中間居住, 在他們中間來往; 我要作他們的神; 他們要作我的子民。  又說:你們務要從他們中間出來, 與他們分別; 不要沾不潔淨的物,我就收納你們。  我要作你們的父; 你們要作我的兒女。 這是全能的主說的。
哥林多後書 6:14-18 CUNP-神

3. 穿著端正
「婦女不可穿戴男子所穿戴的,男子也不可穿婦女的衣服,因為這樣行都是耶和華-你神所憎惡的。
申命記 22:5 CUNP-神

你們作妻子的要順服自己的丈夫;這樣,若有不信從道理的丈夫,他們雖然不聽道,也可以因妻子的品行被感化過來; 這正是因看見你們有貞潔的品行和敬畏的心。 你們不要以外面的辮頭髮,戴金飾,穿美衣為妝飾, 只要以裏面存着長久溫柔、安靜的心為妝飾;這在神面前是極寶貴的。
彼得前書 3:1-4 CUNP-神

4. 珍惜活著的時間,遵守道理
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,惟獨遵行神旨意的,是永遠常存。
約翰一書 2:17 CUNP-神

Leave a Reply

Subscribe to Posts | Subscribe to Comments

- Copyright © 聽道。筆記 - Skyblue - Powered by Blogger -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