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 : E.K. 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


By Dn. Huang (Malaysia)

○路加福音 12:16-20 CUNP 就用比喻對他們說:「有一個財主田產豐盛; 自己心裏思想說:『我的出產沒有地方收藏,怎麼辦呢?』 又說:『我要這麼辦:要把我的倉房拆了,另蓋更大的,在那裏好收藏我一切的糧食和財物, 然後要對我的靈魂說:靈魂哪,你有許多財物積存,可作多年的費用,只管安安逸逸地吃喝快樂吧!』 神卻對他說:『無知的人哪,今夜必要你的靈魂;你所預備的要歸誰呢?』

 ○ 雅各書 4:13-15 CUNP 嗐!你們有話說:「今天明天我們要往某城裏去,在那裏住一年,做買賣得利。」 其實明天如何,你們還不知道。你們的生命是甚麼呢?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,出現少時就不見了。 你們只當說:「主若願意,我們就可以活著,也可以做這事,或做那事。」

○ 使徒行傳 17:26-28 CUNP 他從一本 造出萬族的人,住在全地上,並且預先定準他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, 要叫他們尋求神,或者可以揣摩而得,其實他離我們各人不遠; 我們生活、動作、存留,都在乎他。就如你們作詩的,有人說:『我們也是他所生的。』

 →把自己的人生交在神手中,便不会懼怕。主若願意,我們便能成就任何事。

 →有位傳道要坐船去印度傳道,同行的人問他會不會怕船翻掉,他說沒什麼好怕的,船若不翻,他就到目的地;船若翻了,他就回天家

 ○ 箴言 27:1 CUNP 不要為明日自誇, 因為一日要生何事,你尚且不能知道。

 →盡本份,剩下的,神必帶領。

 ○ 以賽亞書 42:16 CUNP 我要引瞎子行不認識的道, 領他們走不知道的路; 在他們面前使黑暗變為光明, 使彎曲變為平直。 這些事我都要行, 並不離棄他們。

 →我們的價值观应該跟世人不同,就像耶穌断氣前說的「成了亅一樣,在別人来說他的結局是失敗的,但我們卻知道祂成就了重要的事。

Leave a Reply

Subscribe to Posts | Subscribe to Comments

- Copyright © 聽道。筆記 - Skyblue - Powered by Blogger -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-